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农村商业银行正式获批筹建

时间:2018-09-14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河北廊坊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批复同意,标志着廊坊城郊联社农商行改制工作取得了关键性胜利,不仅代表着廊坊市农村金融服务领域补短板取得突破性进展,也预示着京津冀农村金融领域将在新时代取得新突破。

河北廊坊农村商业银行是在原廊坊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改制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银行机构。近年来,该联社始终坚持立足廊坊,辐射周边,创新优化业务产品,加大对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文化产业的金融支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雄安新区建设等,为区域性重大战略和重大项目的落地实施提供信贷支持,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路子。截至2018年6月末, 廊坊城郊联社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41亿元、100亿元,市场占有率连续两年稳步提升,同时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良好银行标准。

据悉,未来廊坊城郊联社将加快筹建步伐,力争早日挂牌开业。改制后的河北廊坊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名不改型、改制不改向”、继续秉承“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市场地位,加快服务创新和业务转型,不断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倾力打造深受廊坊人民欢迎的“现代银行”,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刘磊 李亚北 通讯员 江斌 陈旭)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廊坊召开扶贫脱贫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全省“枫桥经验”人民调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廊坊召开

驻省全国人大代表来廊坊专调研节能减排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