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金秋采摘节活动启动

时间:2018-09-14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6日“固安金秋采摘节”活动在固安县盛世农合生态农业园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固安县文广新局主办、微众(廊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当天固安县文广新局、廊坊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廊坊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廊坊旅游百事通、天津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首批游客参加了首发仪式。

据介绍,此次活动于9月7日—10月31日期间,按游客数量、类型及游览目的地共开设了二条采摘线路,一是“书画艺术、吃农家饭、摘瓜果一日游”,此条线路游客可参观固安文博馆、知子营万亩梨园、盛世农合农业观光园,让大家体验采摘乐趣同时品尝真正无公害食品。二是“屈家营古乐欣赏、采摘有机瓜果一日游”,此条线路游客可参观固安屈家营古音乐会堂、盛世农合农业观光园、枫林庄园,参观孔雀园、鹿园,儿童乐园体验各种娱乐项目。

活动中,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及周边市县区共300余名游客热情高涨,在屈家营古音乐会堂感受中华千百年的文化传承,在庄园内亲手采摘水果,享受劳动的快乐和满足,品尝真正的无公害食品,回归质朴,感受乡村生活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为最大限度惠及游客,本次活动以景区景点游览、休闲采摘为主题,每位参加活动人员各景区景点门票免费,采摘活动每人可免费采摘3斤果蔬,采摘超出部分按照活动优惠价格出售。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固安县政府确定了绿城花乡、温泉康养、运动健康、休闲农庄、文化体验五大品牌。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进一步强化休闲农庄、文化体验两大品牌,推广景区景点游览、休闲采摘等特色旅游产业,同时为即将开展的旅发大会增添了新的色彩。(记者滕雪叶)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5次常委会会议

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廊坊召开扶贫脱贫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全省“枫桥经验”人民调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廊坊召开

驻省全国人大代表来廊坊专调研节能减排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