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文艺演出庆教师节

时间:2018-09-1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0日,安次区社区办联合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桃李满天下难忘师恩情”文艺演出活动,活动邀请了附近社区20余名退休教师观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上午9时,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社区居民们载歌载舞,用自编自导的节目,为教师节送上真挚的祝福。演出以舞蹈表演《笑口常开》拉开帷幕,老人们多才多艺,随后,《不忘初心》《最美的歌献给妈妈》《女儿情》《十五的月亮》等经典歌曲轮番登场,更有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快板《戒酒》等精彩节目,京剧《做人要做这样的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王伟东)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全市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廊坊市动员部署打击传销“清零”专项行动

廊坊水源地输水管线加压站工程获开工手续

廊坊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带动乡村振兴

廊坊市农业局推介发布农业主导品种49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