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七运会篮球赛开赛

时间:2018-09-11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日,大城县第七届全民运动会篮球赛开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身手敏捷,互相配合,默契攻防。虽不是专业球员,但队员们尽情展现自身球技,拼抢、妙传、精准投篮,一连串动作博得阵阵喝彩,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此次比赛共12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历时8天。此次篮球赛是大城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之一,旨在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健身行列中,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提高全民健康素质。(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刘雅娜)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全市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廊坊市动员部署打击传销“清零”专项行动

廊坊水源地输水管线加压站工程获开工手续

廊坊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带动乡村振兴

廊坊市农业局推介发布农业主导品种49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