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 推介洽谈会在廊坊召开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6日,2018京津冀投洽会召开“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推介洽谈会,搭建与“一带一路”国家扩大经贸交流合作的平台。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等50多个国家的外宾,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的钢铁、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的2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交流。

近年来,河北大力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围绕国际产能合作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扶持政策,积极鼓励优势企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截至2017年,河北到境外投资的企业近1000家,对外投资额超过150亿美元,遍布近80个国家和地区,投资领域涉及钢铁、水泥、玻璃、装备制造、新能源、纺织服装等20多个行业。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沿线国家企业开展合作提供了宽广的平台。河北省将立足自身产能优势,借助“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契机,深入挖掘契合点,积极鼓励企业“走出去”,重点在优势产能、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园区等领域加强合作。

会上,来自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嘉宾介绍了本国投资环境和政策,英中贸易协会分享了两国在“一带一路”国家合作的成功案例,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华夏幸福等分享了“走出去”经验与收获,与会嘉宾、企业围绕基础设施、装备制造、农业等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产业扶贫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城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廊坊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