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童年有我”公益项目“微心愿”暖人心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谢谢送给我的自行车,我已经长大了,以后不用爷爷每天接送我了!”“谢谢送给我的《十万个为什么》,我最喜欢啦!”……从征集、采购到发放,历时2个月,近日,151份“微心愿”已全部发放完毕。接到礼物孩子们爱不释手,稚嫩的童声不停地说着“谢谢”。

一个个心愿简单而纯朴,这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不算什么,却饱含着困难家庭孩子们对生活的渴望和向往。暑假伊始,大城县“童年有我”公益项目对长期资助的151名贫困儿童发放了3万多元的暑期慰问金,同时开展了“微心愿”征集活动。大城县妇联干部利用2周时间走访入户,收集了孩子们151份“微心愿”。“童年有我”项目的各爱心企业对于孩子们的“微心愿”积极认领,派专人采购孩子们心仪的物品,并亲自协同妇联工作人员送到孩子手中。(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刘雅娜)

相关新闻:

廊坊: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省产业扶贫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城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廊坊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