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组织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9日,由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带队,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管道局中学、春明市场、燚喆午托、未来星午托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食药监局负责同志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献计出力。

王世强指出,当前,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了明显提升,市场管理制度更健全、更细化,管理措施更加多样化,各项监管工作有力推进。他要求,要稳抓重点,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强化管理,细化责任图表,列出监管清单,确保将重点领域工作落实落细。要狠抓难点,实行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有机结合,加大对辖区内重点部位进行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扎实推进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强化教育,重视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