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虹宇国旅成为廊坊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

时间:2018-09-05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实施质量兴旅、质量强旅战略,进一步发挥旅游标准化工作在全域旅游建设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推动各地通过标准化手段规范全域旅游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省旅游委、省质监局根据各地推荐,经过遴选,确定了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企业。其中河北虹宇国际旅行社成为我市唯一一家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

虹宇旅游工作人员介绍:“成为试点单位之后,我们会按照《河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评估计分表》要求,成立试点工作领导机构,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结合廊坊地区、本企业特点研究标准化试点的具体工作内容,制定和细化实施方案,加大旅游业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宣贯力度,稳步推进试点工作。”(记者 刘艳)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