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举办2018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9日,我市举办2018年工会“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出席会议并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据悉,多年来,在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难题,取得了显著成效。从2005年至今,累计发放助学资金460.45万元,共帮助1521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求学梦。市总工会今年加大了“金秋助学”的资金投入比例,较往年增加50%,并对单亲子女另补助500元。

陈洪波强调,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工会组织履行维权职责的直接体现,是维护职工利益、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要坚持在创新中推进活动深入发展。同时,希望受助学子拼搏自强,立志成才,将来成为家之砥柱、国之栋梁,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社会的关爱。(记者 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