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整改“回头看”宣传活动深入基层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爷您好,请您看看这张明白纸,了解一下咱们正在开展的整改‘回头看’宣传活动。”8月17日,安次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正在散步的过往群众发放明白纸宣传页。

像这样的场景,在安次区各个公共场所随处可见。近日,安次区按照市专项办统一部署,在全区上下强势启动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让整改“回头看”宣传走进机关、社区、村街。

据了解,为营造整改“回头看”的浓厚氛围,该区在《安次时讯》、《今日安次》、网信安次微信平台、安次纪检监察网、廉洁安次微信平台等媒体上开设聚焦整改“回头看”专栏,发布各类资讯100余条;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整改“回头看”宣传短信810余条;并利用80余个党支部微信群加强宣传和工作指导调度,将整改“回头看”宣传工作覆盖到全区范围。

为确保整改“回头看”宣传造势更加直观“接地气”,该区在临街处悬挂横幅300余条;在公告栏张贴海报600余份;在各社区和村街发放明白纸宣传单4万余张;30余个机关单位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村街大喇叭在283个村街循环播放明白纸音频;面向辖区居民发送相关宣传短信2000余条,向社区居民公益微信群转发消息180余次……

“为促进宣传月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我们将该活动开展情况纳入督导检查内容,对各单位部门进行督导检查,凡重视程度不够、进展缓慢、效果较差的,及时约谈并限时整改,对敷衍塞责、搞形式走过场的予以严肃通报批评。”安次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陈正 通讯员傅一耀)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