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严治“懒政怠政”“不作为 慢作为乱作为”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下单位存在‘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冷、硬、横、推’现象吗?”“以下单位存在未执行一次性告知制、离岗告示等制度,导致您办不了事或办事过程中多次跑、往返跑的情况吗?”……近日,永清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县统计局针对“懒政怠政”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情况联合开展问卷调查。

为推动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营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使担当作为、创新竞进的工作精神和作风在全县蔚然成风,永清县组织开展了这次专项问卷调查,从10个方面对全县“懒政怠政”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从18个方面对78个被评单位作出综合评分。

问卷调查采取现场调查为主、电话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邀请涉及全县各乡镇(区、办)的农业、工业、贸易业、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等行业的200家企业参与,78个被评单位包括县直部门和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

调查结果显示,该县“懒政怠政”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情况总体评价得分为94.1分;78个被评单位当中,有73个单位综合评分在90分以上,5个单位综合评分低于90分。

调查问卷结果出来后,该县立即强化结果运用,由县长、县纪委书记及分管副县长对5个低于90分的被评单位“一把手”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其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限期整改。(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陈辉朱同峰)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