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城县第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05 1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第七届运动会(乡镇、县直)组乒乓球比赛举行,全县10个乡镇(区)、11个县直系统共21支代表队17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裁判员公平裁决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队员们严肃认真、作风顽强,在赛场上相互切磋比拼,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赛出了友谊、风格和水平,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地喝彩声,气氛不断高涨。

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城县广安镇代表队、大城县大尚屯镇代表队、大城县平舒镇代表队分获乡镇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大尚屯镇代表队、臧屯乡代表队、旺村镇代表队分获乡镇组女子团体前三名,陈彦伯、李宝军、张益诚分获乡镇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刘宝女、赵贺杰、吕俊萍分获乡镇组女子单打前三名;教育系统代表队、农林系统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分获县直组男子团体前三名,交通系统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分获县直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张广宁、刘兵、杨宇分获县直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岳树芹、郭文丽、朱建华分获县直组女子单打前三名。

此次比赛为全县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全县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掀起了该县全民健身的热潮。(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

廊坊探索“一乡一庭”建设 创建无诉讼乡村

国务院第三督查组来廊坊开展实地督查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会议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