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担当担责 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担当担责 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8月24日下午,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廊坊调研检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研究审议《廊坊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对我市发展给予了悉心指导,寄予了殷切期望,让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同时也看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全面落实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支持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底数底账,成立工作专班,健全组织体系,优化体制机制,形成推动北三县(市)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专班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加快推进速度,努力将北三县(市)和中部县(区)打造成为廊坊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迅速的行动、更有效的举措,全力开展水污染治理工作,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督查考核,积极向国家有关部委和省直有关部门沟通汇报,加强区域水生态环境联防联控,着力解决当前水环境保护突出问题,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强化责任落实为重要抓手,把安全生产工作再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抓好我市《实施细则》的修改完善和落地实施,确保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能够入耳入脑入心,切实形成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注重问效问责、评议排队、晾晒结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此促进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伟 实习记者陈可)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第三、第四小组调度会

廊坊广阳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六次常委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