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部署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4日,廊坊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今冬明春造林绿化汇报会,通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龙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既是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进绿色廊坊、美丽廊坊建设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发挥担当精神,认真对照创森指标要求,查漏补缺,固强项、补弱项,扎实开展好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创森目标任务。

李龙强调,要提前谋划、早作部署,为全力开展好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做好准备。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成方连片,形成规模。要做好造林绿化规划,既要生态效益又要经济效益,既要绿化又要美化。要创新推进国土绿化体制机制,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成熟机制,激发造林营林活力和后劲。要把苗木资金落实到位,为造林绿化提供充足保障。要强化监督考核,将造林绿化和创森工作纳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内容,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考核奖惩制度。同时,要落实好永久性生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舆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广泛支持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张秉舜主持会议,并就落实相关工作讲具体意见。(记者裴月琪)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第三、第四小组调度会

廊坊广阳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六次常委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