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食药监局全力保障食药安全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市食药监局围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食药安全三年诚信计划,“双创双服”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强优势、补短板、创特色”,扎实推进食药工作,打造了“廊坊经验”。

截至目前,我市在重点产品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查处违法案件1328件,责令停产停业15家,罚没748万元,移送公安2起。在小餐桌整治中发现整改食品安全隐患6107处,停业整顿140家,新发小餐饮登记证524家。同时继续“扩容”“三小”电子监管系统,共录入“三小”企业18923家。全面推进企业快检机构建设,在主城区8家大中型商超建立食品快检室,对风险较大的食用农产品实施快筛快检,严把产品入市出场关口。

据悉,市食药监局将继续推进“十百千”食品示范超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餐饮业质量提升、集中交易市场食品安全整治提升等各项创建活动。对辖区内所有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开展一次生产体系全面检查,严防重大违法行为发生。(记者王萌 通讯员刘玉明)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第三、第四小组调度会

廊坊广阳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六次常委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