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第七届运动会围棋比赛举行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第七届运动会围棋比赛在大城县体育馆开赛,县直十个系统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及补充规定。只进行个人赛,采取七轮积分编排制进行比赛,每方保留时间30分钟,3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

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戒骄戒躁,状态良好。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供电系统代表队孙建博、金融系统代表队马杰、供电系统代表队田景亮分获个人前三名;供电系统代表队、卫计系统代表队、金融系统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此次比赛为全县各系统广大围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队员们加强了交流,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展示了全县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第三、第四小组调度会

廊坊广阳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六次常委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