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清泉供水公司推出便民举措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为进一步服务广大市民,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8月15日针对公司所属用水户开展2018“清凉一夏”预存水费送好礼活动。连日来,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赶赴街道、社区、街头等地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此次惠民预存水费有奖活动。

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为方便用户更加便捷地交纳水费,供水公司在原有水费管理系统上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了水费预交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办理水费缴纳业务,进一步节省时间,免去广大市民排队交费之苦。

8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新华路营业大厅看到,大厅内有十余位用户在缴纳水费,刚刚办理完水费预存服务的市民张先生说:“平时工作比较忙,偶尔会遇到水费余额不足耽误正常用水的情况,这几天供水公司这边有预存水费送好礼的活动,我就马上过来办理了。”

据了解,廊坊市清泉供水公司为了方便广大市民用水缴费需要,除了正常的营业网点柜台缴费方式外,还开通了网上缴费服务,分别为登录供水公司、建设银行网址缴费,自助缴费机缴费和微信、支付宝缴费等多种渠道。

廊坊市清泉供水公司新华路营业大厅负责人史金磊介绍说,为了激发市民缴费热情,落实惠民活动,该公司将不定期举办相应活动,多措并举服务广大市民。今年五月初,清泉供水公司还推出了电子发票领取业务,通过公司官网或者微信、支付宝领取电子发票,居民可自行打印,或在营业大厅自助发票打印机打印。

据悉,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推行例会制度,最大限度的服务好广大市民。同时,公司定期会对服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增强服务人员能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市民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增强与用户的互动体验。清泉供水公司自开通微信、支付宝平台以来,已有多位用户通过微信与供水企业进行了交流,供水公司也在利用互联网络为市民提供便捷的服务,让用户多走“网路”,少跑马路,畅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赵峰 记者杨锦乐)

相关新闻:

廊坊各县(市、区)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各县(市、区)扎实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廊坊市科技局全面推进协同创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