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第一帮扶责任人“打擂台”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5日下午,在脱贫攻坚最关键时期,为做好扶贫“最后一公里”政策落实,安次区召开第一帮扶责任人“擂台赛”暨点评对接会议。有关区直部门和乡镇8名帮扶第一责任人晾晒帮扶举措成效、展现户级档案材料,部分结对帮扶企业也参加了会议,汇报了结对帮扶办实事相关工作。

该区乡广大第一帮扶责任人切实扛起精准脱贫的担子,重点抓好软件提升,严格标准、规范记录,推进扶贫档案记录和管理工作上水平,全力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庭院“三净一规范”,带着感情,对群众吃穿住行、子女上学、看病就医等保障问题及时解决,通过沟通联系,与帮扶企业及时对接,真正为贫困群众解决一批生活难题,通过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向群众讲清政策,提升知晓率、满意度,为脱贫迎检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马越 通讯员 王尧 刘尧)

相关新闻:

廊坊各县(市、区)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各县(市、区)扎实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廊坊市科技局全面推进协同创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