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厂:弘扬生育新风促和谐

时间:2018-08-21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刘君秀、白万军)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计生工作,大厂回族自治县卫生和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计生宣传为切入点,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扎实开展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人口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形成了计生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幸福大厂添写精彩一笔。

结合县域实际,大厂回族自治县卫生和计生局、计划生育协会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突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等重点,依托各种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以及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开展宣传,并积极深入社区、镇村,通过制作宣传栏、宣传展板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特色宣传品等形式,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多途径、多渠道、多层面地宣传婚育新观念以及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等相关政策知识。

同时,该县以“7·11”世界人口日、“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和母亲节等重要活动日、纪念日为契机,联合“爱心牵手协会”、“满有爱心”等公益组织共同举办了“携手共建幸福家庭”等系列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宣传覆盖率。值得一提的是,着眼适应新形势下人口计生工作发展需求,大厂着力在宣传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深入镇村调研,整合现有村级宣传、娱乐组织,发挥好理事、会员的爱好和专长,切实建强宣传员队伍,促进人口计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廊坊各县(市、区)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各县(市、区)扎实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廊坊市科技局全面推进协同创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