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检察院深入社区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时间:2018-08-20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4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侦监一处、侦监二处、控申处、老干部处、法警支队、机关党委、技术处、未检处、宣传处等部门干警到广阳区宏图里社区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为主题内容的 “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制作悬挂了“坚持依法严惩方针不动摇,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了《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中心受理范围》《廊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等宣传材料和印有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来访地址及举报中心受理范围的挪车电话和透明塑料钥匙卡片。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关注、咨询,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司法机关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彻底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卡片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通讯员 曾峥 刘巧敏 记者 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摩羯”调度会议

廊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

廊坊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

廊坊安次区扎实抓好降费减负工作

廊坊大城经济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