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七夕” 廊坊婚姻登记处将加派人手

时间:2018-08-20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又到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这一天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许多有情人为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回忆,会选择在这一天领取结婚证。广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安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廊坊开发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准备、采取措施方便市民当日顺利领证。

三个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分别表示,不少准备登记结婚的小情侣们都爱选择特殊节日去领证,让这一天变得有意义,给自己留个美好回忆。因此,这些日子就会出现扎堆儿登记的情况。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市民,每逢这些节日婚姻登记处都会在当日加派人手,延长工作时间,让每对登记的人都能减少等候时间,顺利登记。

广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登记处的出证窗口已经从1个增至4个,因此不易出现前几年多人排队等候的情况。

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市民,如果想在当天领证结婚,可以提前去婚姻登记处咨询,婚姻登记处设有展板,展示婚姻登记所需的手续,也可当面或拨打电话咨询,避免因手续不全错失登记时机。(记者邢建平)

相关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摩羯”调度会议

廊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

廊坊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

廊坊安次区扎实抓好降费减负工作

廊坊大城经济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