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交警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8-08-20 13: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一线执勤民警,开展执勤执法规范化实战演练观摩活动,对日常执法规范化进行“大练兵”,进一步规范路面执勤执法行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面提升一线交通民警队伍执法素质和综合战斗力。

演练前,全体参演人员熟悉预案,明确分工,落实职责,布置演练模拟现场,人员准确站位,一切准备就绪。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启动。

演练中,一台模拟违法车辆缓缓驶入演练区域,被拦截组拦停后引入待检区,经待检区民警指挥进入检查区,检查组成员按照执法程序依次对驾驶人的车辆、证件进行检查,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了现场酒精测试,并根据不同违法情形进行处置。

此次演练全体参演人员严肃认真,动作规范,语言标准。重点从民警们的执勤执法举止、装备配备与使用、着装规范及站位、安全防护、执法规范化用语、违法行为查处与处置等规范化操作方面进行演练,为观摩人员示范了一套规范化执法的精品“样板”,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实战演练,该县公安交警大队150余名一线执勤民警进行了大现场观摩学习。据了解,这种形式的实战演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每周开展一次,使规范化执法训练真正常态化,全面提升警务实战化能力和水平。(通讯员贾伟)

相关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摩羯”调度会议

廊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

廊坊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

廊坊安次区扎实抓好降费减负工作

廊坊大城经济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