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执法检查全面启动

时间:2018-08-20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4日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全面启动。三个执法检查组分别由三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队,成员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市级人大代表、专家学者组成,将同时分赴各县(市、区)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本次执法检查采取三项联动监督、四级人大实施、五级代表联组参与的方式进行,既有上下联动,又有左右联合,实现了所有县(市、区)全覆盖。

执法检查采取召开汇报座谈会、实地检查、查看相关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期间,检查组成员还将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深入各地窗口单位、重点企业、施工工地、村镇小区等进行实地了解,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这次集中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就是要督促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解决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监督职能,推动问题整改,切实收到监督实效。(通讯员马晓飞)

相关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摩羯”调度会议

廊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

廊坊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

廊坊安次区扎实抓好降费减负工作

廊坊大城经济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