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实践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好故事

时间:2018-08-20 1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扩大活动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廊坊市委宣传部即日起面向社会有奖征集百姓故事和故事线索。

征集的故事素材要求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反映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改革创新、服务人民的动人故事,征集普通百姓群众创业创新、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征集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扶危济贫、孝老爱亲、节俭养德的好人好事。也可是此类主题的故事线索。

百姓故事可以是本人的,也可以是身边人的,或者是团队的故事,要求是发生在廊坊市本地或廊坊人的故事,故事的人物与事件均要客观、真实,故事内容要原创真实,情节可读,人物鲜活,语言生动,故事性强。

本次活动的征集时间为2018年8月18日至9月30日。投稿结束后,廊坊市委宣传部将对征集上来的故事进行甄别、整理、筛选,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50个优秀故事,并给予每个优秀故事100元手机话费奖励。

相关新闻:

廊坊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台风“摩羯”调度会议

廊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

廊坊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协调推进会

廊坊安次区扎实抓好降费减负工作

廊坊大城经济开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