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开展质量满意度调查

时间:2018-08-10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8月5日至6日,我市质量满意度调查活动在人民公园、明珠商厦、万达广场、新朝阳购物中心和馨视界小区同步展开,活动累计发放调查问卷3500份。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河北省质量协会组织实施。调查从市民主观感受的角度出发,将百姓关心、政府重视的问题作为重点,对我市质量发展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测评,内容包括市民满意度、市民知晓度和市民参与度等。(通讯员 邓聪)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商场超市集贸市场 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廊坊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廊坊康宝汇泰:解码“种子细胞” 进军医学前沿

廊坊市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顺利开展

廊坊海关开展海关法治宣传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