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到廊坊大城督导联动监督工作

时间:2018-08-10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张增利带领督导组一行到大城县,督导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波陪同督导。

督导座谈会上,陈洪波汇报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城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大城县“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后,张增利指出,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人大监督职能、有效发挥代表作用的创新之举。市、县两级人大作为这次联动督导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在查找问题、督导问题整改上发挥人大作用,确保完成好各项任务。

张增利要求,要强化党委领导,坚持依法监督,突出问题导向,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注重监督实效,把重点放在问题整改上,明确任务清单、责任部门、整改时限、工作标准,推动三项重点工作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

陈洪波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三项联动监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党委政策贯彻落实。要创新思路找方法,抓协调、重合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足劲头,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平舒镇、南赵扶镇、旺村镇等地,对“三项联动监督”开展情况及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通讯员 郭菁 马晓飞 记者 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商场超市集贸市场 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廊坊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廊坊康宝汇泰:解码“种子细胞” 进军医学前沿

廊坊市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顺利开展

廊坊海关开展海关法治宣传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