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县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永清县卫计局、县公安局联合开展打击无证行医集中取缔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重点对县域内摸排出的无证诊所进行集中取缔,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依法查处非法行医诊所3家、“非法坐堂医”1家,就地封存口腔治疗椅6台、没收医疗器械、药品500余件。

下一步,该县将结合“五城同创”工作,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宣传,提高群众对非法行医行为的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完善医疗服务市场监管,对无证行医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保持严查、严打的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取缔一起,曝光一起,铲除无证行医顽疾,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通讯员 李高超吴翠翠)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1次常委会

廊坊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广阳:为“青年创客”打造梦想空间

廊坊:“扶贫兔”助农增收

廊坊:酷暑游泳度假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