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廊坊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8-08-01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1日,我市召开廊坊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廊坊综合保税区在新时代全面开放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学习,充分吸取国内先进综合保税区的建设经验。要明确任务,全面夯实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基础,加强人力、财力等各方面保障工作,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建设工作如期扎实推进。要创新机制,增强综合保税区建设合力,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建设力度,做大做强综合保税区。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确保廊坊综合保税区各项建设工作顺利完成并早日通过验收。

会上,廊坊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廊坊综合保税区相关情况,各相关部门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 副组长陈国庆到廊坊市督导检

国务院第八考核组圆满完成对廊坊消防工作考核验收

廊坊完成农业节水面积145.26万亩

共青团廊坊市委开展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廊坊: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