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九天休闲谷9月15日重装开放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九天休闲谷将重新开放的消息,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7月30日,记者联系上九天休闲谷所属的廊坊九天农业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得知九天休闲谷将于9月15日重装后免费开放,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在廊坊,说到九天休闲谷,可谓无人不知。自2013年免费开放以来,它不仅成为了市民游玩的好去处,还被称为廊坊的标志性景点。2017年6月,因土地错配等原因,九天休闲谷部分场馆被拆除,而同时期闭园,是因对原有不符合要求的20吨燃煤锅炉进行了拆除,重新配置了地源、空气源热泵采暖系统,近期即将完工,九天休闲谷也将再度对外开放。

据了解,新配置的采暖系统,不仅达到了环保要求,还增加了制冷功能。“也就是说,九天休闲谷不仅冬季供暖有了保障,夏季也将不再闷热,真正实现了四季宜人,给市民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休闲体验。 ”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9月15日,集花卉市场、水族馆及九天休闲谷于一身的九天创意农业产业园将再次对外免费开放,其中花卉市场占地约1万平方米,主要经营绿植、花卉、茶叶等;水族馆占地约6000平方米,以经营水族、工艺品为主;经过重装的九天休闲谷占地约8万平方米,分为文化产品、风味餐饮、儿童娱乐、现代休闲健身、农业科普教育及热带植物观赏六大主题区。

7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九天创意农业产业园,一侧的花卉市场正在紧张施工。走进九天休闲谷,满眼郁郁葱葱,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随处都是美景,“重装对外开放,除现代休闲健身区是重新规划外,九天休闲谷基本保持了原貌。闭园期间,园林及清洁工人一直在维护和清扫,所以依然是市民熟悉的‘九天’。”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九天休闲谷得到了市民的喜爱及全市多个相关部门的支持,“休闲谷一年接待的游客量达到180万人次,在春节、国庆节等重要节日,人流量增加时,消防、公安等部门也给游客提供了安全保障。”

听到九天休闲谷重装免费开放的消息,市民都表示很期待。今年65岁的市民赵国星是九天休闲谷的常客,“等了一年多,九天终于又开放了!到时候我一定约上老伙计,带上相机去转转!”(记者 曹明明)

相关新闻: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 副组长陈国庆到廊坊市督导检

国务院第八考核组圆满完成对廊坊消防工作考核验收

廊坊完成农业节水面积145.26万亩

共青团廊坊市委开展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廊坊: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