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大力开展煤改造村街电气安全检测工作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做好全市煤改造村街电气火灾防范工作,6月份以来,三河市政府斥资300万元购买第三方公共服务对全市10个镇的9900家电代煤用户、10000家气代煤用户和1500家沿街商铺进行电气安全检测。

在检测活动中,技术人员采取“听、问、看、测、查”等方法开展“会诊式”检测,逐户家庭、逐栋建筑检查,力求问题隐患收集齐全,不留遗漏。对检测发现的隐患问题,电气检测技术人员坚持反复核对,分类登记,系统梳理归纳问题隐患,总结提炼共性和个性问题,剖析问题成因,向被检查户主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意见,并出具《三河市气代煤、电代煤用户电气安全即时性检测报告》。

经过近50天的努力,三河市已完成17000余户电气安全检测,其中燕郊镇、高楼镇、泃阳镇、段甲岭镇和黄土庄镇已完成入户检测,其他5个镇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通讯员潘玉婧)

相关新闻: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 副组长陈国庆到廊坊市督导检

国务院第八考核组圆满完成对廊坊消防工作考核验收

廊坊完成农业节水面积145.26万亩

共青团廊坊市委开展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廊坊: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