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下午,在文安县国泰西道社区,文安县文明办和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4名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志愿者现场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230份,向群众阐释心理健康教育对未成年人成长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26名社区居民就亲子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4位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与互动。

为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发展,文安县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18名未成年人心理服务志愿者,组建了一支心理健康辅导员志愿者队伍,为全县未成年人提供权威、专业、便捷、有效的心理咨询和辅导服务。 通讯员 孔翠 高志丹 文/图

相关新闻: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 副组长陈国庆到廊坊市督导检

国务院第八考核组圆满完成对廊坊消防工作考核验收

廊坊完成农业节水面积145.26万亩

共青团廊坊市委开展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廊坊: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