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组织贫困大学生到扶贫一线暑期实践

时间:2018-07-27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暑期来临,域外就读大学生陆续回家,或打零工、暑期工补贴家用,或赋闲在家。安次区结合全区扶贫攻坚战,为使贫困大学生度过有意义的假期,区乡两级扶贫办逐人逐户对贫困大学生进行走访,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安排有意愿的大学生在区扶贫专班和相关乡镇扶贫专班进行实践锻炼,让贫困学生亲身感受安次扶贫大家庭的温暖,亲自参与扶贫工作,了解精准帮扶政策和举措。(记者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立足本职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调度会

廊坊召开消除大班额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城建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