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一对一”包联帮扶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时间:2018-07-27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6月份,文安县实施亿元以上项目55项,总投资293.96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27.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

今年以来,文安县深入贯彻“双创双服”活动,紧紧围绕“精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专项活动,建立重点项目包联帮扶机制,制定印发了《县四大班子领导包联帮扶方案》,对17个省市重点项目和8个重点谋划项目进行“一对一”帮扶,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了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在包联帮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建立了纵向责任链条,实行“六个一”工作机制,即一个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班子、一个工期计划、一竿子抓到底。“一对一”包联帮扶的县领导,对包联项目全过程推进负总责,每月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一线指挥,实地协调、督导调度,开展调研工作,重点解决项目落地难、开工难、投产难、达效难等实际问题和困难。每个包联项目明确包联帮扶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协助分包联系人,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清单等方面要求,协助县领导做好分包重点项目督导跟进,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反馈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建议,确保分包项目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文安县四大班子领导共深入各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工作49人次,累计协调解决包联帮扶项目各类问题17个。包联帮扶工作有效促进了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动了全县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猛 李金刚 高志丹)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立足本职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廊坊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调度会

廊坊召开消除大班额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召开城建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