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交警深入农村宣传交规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晖)近日,为有效减少和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农村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组织民警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宣传交通法规。

图为7月16日,文安县史各庄镇南新庄村村民中心,文安交警利用农村大喇叭进行交通安全宣讲。 王晖摄

民警充分利用与每位农民朋友接触的机会,深入群众中间、农村街道、农村饭店等,“面对面”的宣讲交通法律法规,教育村民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他们还利用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和宣传材料,向村民们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驾驶拼装报废车上路行驶、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引导农民朋友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图为7月16日,文安县大围河乡一农村饭店,文安交警张贴文明交通宣传标示牌。 王晖摄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进农村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守法意识,更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廊坊市下沉督导

省督导组来廊坊督导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国务院消防考核组考评廊坊2017年度消防工作

廊坊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