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园林工人清理倒树折枝120处

时间:2018-07-21 2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几日,市区接连遭遇强降雨,部分道路的树枝折断、树木倒斜。7月18日上午8时,市民赵女士拨打市长专线12345反映:广阳区北凤道锦绣观邸小区附近一棵杨树倒斜,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联系市园林局得知,园林工人已赶至现场处理。

“碰上刮风下雨,咱们都着急往家赶,园林工人却得往外跑,急着上路清障,真是挺辛苦的。”得知倒树已得到及时处置,赵女士如是说。

近日,市园林局共出动1500余人次、120台车辆,实行领导班子轮流带班,健全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对市区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巡查,发现倒树折枝立即处理。对倾斜不严重的树木,先修剪、原地扶正并支撑加固,增强抗风能力;对根部断裂、难以扶正的,及时短截移除,保障交通畅通。

初步统计,截至7月18日,园林工人清理市区倒树折枝120处,其中根系不发达、树冠过大的杨树及新植树受灾较严重。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遭遇恶劣天气,应尽量避免在大树下停留或停放车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记者崔帅)

相关新闻:

廊坊市食药监局推进行政执法全程记录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人大内司委专题调研组 来廊坊调研

廊坊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