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医联体建设”解决看病难

时间:2018-07-2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0日,以河北燕达医院为主体,由三河市中医医院、燕郊冶金医院、三河市优抚医院等多家基层医院所组成的河北燕达医院“医联体建设”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推进“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完善合理分级诊疗模式”的医疗改革重大任务,是构建新的医疗服务格局和就医秩序,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问题的战略性举措。

医联体医院组建后,三河市将实现“医联体”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与医院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以促进分级诊疗为目标,以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核心,为患者提供连续、全面的优质医疗服务。对深化三河医疗体制改革,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陈丽娜)

相关新闻:

廊坊市食药监局推进行政执法全程记录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人大内司委专题调研组 来廊坊调研

廊坊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