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乌克兰小伙遇困 廊坊文安收费站伸援手

时间:2018-07-2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8日晚6点半,一位年轻的外国小伙子在文安站收费站广场徘徊。值班站长赵景泉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与其进行了对话,得知这个小伙子来自乌克兰,今年21岁,只身来到中国。没想到,在北京时,所有的钱物被盗,无奈只得去高速搭车,辗转了很久来到文安收费站。

赵景泉将其带至站内食堂,并吩咐工作人员炒菜、热饭。当热气腾腾的饭菜端上后,两天没吃饭的乌克兰小伙子不住地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饭后与赵站长互加了微信。后勤人员将其安排在站内值班室休息一晚,第二天一早,赵景泉将其送至沧州高铁站并垫付了去济南的车费。车开动了,这位外国友人依旧挥动双臂向赵景泉告别,难忘文安站的倾情相助,更难忘此次中国之行。(通讯员 左建华 记者 赵雪)

相关新闻:

廊坊市食药监局推进行政执法全程记录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廊坊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人大内司委专题调研组 来廊坊调研

廊坊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