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3.5亿资金准备就绪 廊坊夏粮收购“钱等粮”

时间:2018-07-18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前,我市夏粮收购工作即将展开。为支持企业做好今年小麦收购工作,保证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农发行廊坊分行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的金融支农职能,已安排3.5亿元夏粮收购资金,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农发行廊坊分行本着工作早安排、资金早到位、措施早落实的原则,及时开展夏粮收购的各项准备工作。早在5月底便提前展开夏粮调研,科学布局收购网点,确保以县域为单位不留“空白点”,方便农民就近售粮。今年,该行计划支持小麦收购企业16家,各企业收购总量约3.8亿斤,占辖区内小麦总商品粮60%以上。同时,该行提前制定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启动与不启动情况下收购贷款发放与管理的两套方案,并及时研判国家宏观调控动向及市场收购形势,引导企业理性收购。

据悉,目前农发行廊坊分行已累计审批各类小麦收购贷款2.05亿元,后续资金将根据收购进度陆续安排到位,做到“钱等粮”,切实保证让农民“粮出手,钱到手”。(记者 马珉璐 通讯员 庞冠 李胜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府部署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

高度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漫画展工作推进会

廊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省主流媒体聚焦廊坊市产业创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