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突降暴雨!廊坊城区12个路段积水超30厘米(图)

时间:2018-07-18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史海涛 记者解丽达)今天下午,廊坊市城区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过程,最大降雨量69.2毫米。特别是主城区出现了半小时降雨超过30毫米的暴雨,造成城区道路低洼路段、非机动车道等区域出现大面积积水。廊坊市城区防汛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排水泵站全部启动。

突降暴雨!廊坊城区12个路段积水超30厘米(图)

7月16日,廊坊突降暴雨,环卫工人坚守岗位清理垃圾排水。

截至目前,廊坊市区内道路积水超过30厘米的路段主要是:新源道和平路以东,广阳道黄金部队路段,永华道与永兴路交口,常青路五小路段,瑞丰道与常青路交口,金光道与银河路以西,金光道与永兴路交口,广阳道与新开路口,北风道与银河路口,北风道与永兴路口,爱民西道与永兴路口,永华道常甫路以西。造成道路深积水的原因:一是上述路段为所处区域地势较低路段,周边雨水汇流;二是短时间降雨强度大,雨水来不及收集进管网,形成地表积水;三是降雨期间伴随短时间大风,造成树叶堵塞收水井,影响雨水收集。

突降暴雨!廊坊城区12个路段积水超30厘米(图)

7月16日,廊坊突降暴雨,园林职工迅速清理倒伏树木。

降雨开始后,廊坊市城区防汛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市区各排水泵站全部启动,市政、环卫、园林、交警等多部门全部一线坚守,清理收水井,指挥调度交通,巡查道路积水情况。现在各排水泵站还在全力运行,已经累计排水82万立方米。截至笔者发稿前,解放桥机动车道积水已由1米降至20厘米。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府部署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

高度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漫画展工作推进会

廊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省主流媒体聚焦廊坊市产业创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