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交流会走进大城

时间:2018-07-18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硬笔书法协会在大城县四中举行了廊坊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二届二次会议和廊坊市职工书法协会一届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县(市、区)做了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市职工书法协会执行会长杨哲江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哲江表示,此次交流会是“六进”(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进园区、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将继续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聚焦中国梦、唱响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

交流会结束后,市硬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不求成圣但求近贤”“厚德载物”“积学储宝”“明德”“书声墨韵”等墨宝,为大城四中的师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府部署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19次常委会会议

高度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漫画展工作推进会

廊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中省主流媒体聚焦廊坊市产业创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