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人防办开展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6日,在第十八个全省防空警报日统一试鸣日来临之际,为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居安思危意识,市人防办在市区时代广场开展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印有《防空防灾知识》及《廊坊人防发展历程及建设成果》的60余块宣传展牌一字排开,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展牌的前方,还设置了人防咨询台,市人防办干部职工走上街头,现场向群众发放了人防知识宣传折叠册、《防空防灾知识漫画书》及环保袋等宣传材料5000余份,向市民广泛普及人防知识,耐心讲解防空警报试鸣时间、试鸣范围及防空警报信号种类等内容。

此外,为广泛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宣传,4辆LED宣传车在全市主干道、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人防宣传。“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提高全市人民的国防意识、防空意识和忧患意识,开展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活动也是加强爱国主义的需求,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同时,熟悉防控警报信号可以进行有效的自我防护,提高市民的防护能力。”市人防办宣教科副科长曹五元说。(记者滕佩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