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广阳区大力提升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服务水平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省、市“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为深入推动广阳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发挥孵化平台扶持创业倍增效应,积极扶持劳动者创业就业,广阳区人社局不断加强对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培育和指导,确保培育活动得实效。

6月22日,广阳区人社局就业股工作人员到河北蚁巢创客空间有限公司,为入孵企业和孵化基地管理人员集中讲解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通过面对面解读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对各项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细致的讲解。

扶持政策内容涉及初次创业社会保险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助、创业担保贷款等。通过深入细致的解读,让各类创业人员熟悉政策内容,了解办理程序,切实提升了入孵企业对各项扶持政策的知晓度。

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解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众创业创新热情和活力,激发了社会各方面助推创业创新持续发展。(记者 孟洁 通讯员 郝建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