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2018京津冀投洽会9月在廊坊举行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和廊坊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7日在廊坊举行。

本届投洽会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为主题,将举行主题报告会暨签约仪式、“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推介洽谈会等8项主题活动,力促签约一批投资贸易合作项目,达成一批合作意向,进一步促进京津冀与“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务实交流合作。

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表示,本届投洽会是三地共同举办的重大经贸活动,将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投洽会将有针对性地邀请国际商协会及经济组织、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参会。活动形式上既有双向贸易投资的项目推介,又有国内外企业间的对接洽谈,还有利用多边双边合作机制举办高端论坛,充分体现投洽会的国际性、高端性。同时,还将发布一批重大经贸合作项目。

为推动三地在外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三地贸促会2014年12月共同签署《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确定每年在轮值主席单位省市举办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本届投洽会由河北省贸促会任轮值主席单位。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