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廊坊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继续推进“双创双服”工作,深入挖掘全社会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树立典型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该局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团市委、市残联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廊坊选拔赛,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共有158个企业团队报名参赛,其中创新项目组142个,创业项目组13个,专项赛组3个。经评审专家以基础打分和路演的方式分别选出创新项目组6个参赛项目和创业项目组6个参赛项目进入到河北廊坊选拔赛的决赛。

选拔赛决赛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2个参赛项目的负责人信心满满,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融资计划,评委专家们根据评分标准,分别评选出了创新项目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业项目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评选出了“廊坊创翼之星”45个;优秀组织奖3个。通过选拔交流,有力地锤炼了创业创新者们的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创业创新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 滕佩智 通讯员张超)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