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百万燕赵工匠”培训在廊坊广阳区拉开帷幕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7日至7月8日,广阳区人社局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东校区举办了“百万燕赵工匠培养计划”保育员培训。这是广阳区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百万燕赵工匠”培训,提升劳动者技能水平,加快培养支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燕赵工匠队伍。

培训特邀专家级讲师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围绕“一日班级生活和保育完美结合”“幼儿意外伤害的紧急应对措施和处理方案”“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等内容进行,采用集中讲授、互动研讨、答疑解惑、问题诊断等方式。

通过学习,学员提高了保教方面的专业水平,提升了职业素养,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可以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王君丽)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