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是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7月6日,安次区法院继系列创新举措之后,重拳出击,由“一把手”和廊坊中院领导坐镇指挥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并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到场参与见证。

此次集中执行的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法院于2016年1月6日作出民事调解书,廊坊某家具有限公司偿还高某本金2285375.25元。该家具公司未按期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法律义务。高某于2016年1月26日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高某与该家具公司达成了和解协议,由家具公司用其公司半成品、机器设备及木料偿还欠款。现场交付时,家具公司上百名人员阻碍执行,考虑到安全稳定问题,双方当事人协商折抵物品暂由被执行人保管。

当日上午8时,40余名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继斌的亲自指挥下统一出发,奔赴执行现场。

执行过程中,法院干警对执行现场所有查封财产清点登记,分由5辆货车将查封财产运往申请执行人高某处,该案圆满执结。(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王晓羽)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