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开展露天烧烤治理行动

时间:2018-07-14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有效遏制露天烧烤、露天餐饮抬头反复苗头,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市综合执法局于7月10日晚开始, 组织开展露天烧烤、露天餐饮集中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加强对K2狮子城、钰海嘉苑、龙河工业园区,西宁道、爱民西道北昌市场、光明东道东段,步行街一大街、八大街,裕华路、建设北路、万庄采四路等区域的治理力度。将全面清理取缔经营商户店外露天烧烤现象,制止餐饮经营门店店外摆桌、店外加工等违章行为。严格清理占用城市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大型商圈周边等公共空间从事露天烧烤、露天餐饮的流动摊贩、占道摊点,加强个人家庭休闲烧烤的管控力度,有效管控各类移动污染源。

行动前,各分局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注意事项。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必须佩戴执法记录仪及摄像机等设备,全方位执法、全过程记录,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确保通过这次行动,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及空气质量,为市区群众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通讯员李宁)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