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法院公布27名老赖“大头贴”

时间:2018-07-14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9日,为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永清法院将附有27名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的名单,张贴到被执行人所在乡镇、村街,县法院、各大银行网点、各大超市门口,重点街道、路口,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公布。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永清法院此次公布失信被执行人,除公布当事人姓名、身份证号、案号、所欠款项等相关信息外,还公布了被执行人的照片“大头贴”,通过将附有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的名单张贴到公众经常活动的地点,同时通过法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以及县电视台等多个渠道,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全方位曝光。

通过这种“大头贴”的方式晒老赖照片,发动全民抓老赖,有力压缩了老赖们的生活空间,让他们无处遁行,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维护了司法权威。(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邱福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