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永清交警救助遇难群众上演“生死时速”

时间:2018-07-14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任女士送锦旗到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感谢执勤民警对自己女儿的救命之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彦兵、尚梦迪)7月12日11时30分,一位姓任的女士带着一面印有“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来到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到执勤民警手中,感谢对自己女儿的救命之恩。

7月10日8时39分,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称:曹家务乡泥安村一18岁女孩误食剧毒农药,病人已昏迷,情况十分危急,所载病人车辆正在赶往县医院的路上,急需交警部门援助。

百姓的求助就是最急的警情。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特勤中队辅警胡建楠、王超、张宏伟、张蒙等人立即用对讲机联系s371省道和城区执勤人员疏导交通,开辟救援通道。8时48分30秒,病人顺利到达永清县人民医院。8时58分,洗胃完成,这时病人已深度昏迷,医生建议转院至市人民医院。

9时28分,中队民警和县曙光救援队队员一同将女孩安全护送至市人民医院 。13时30分,经过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女孩脱离生命危险,留院治疗。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力备战城区防汛

廊坊打击传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廊坊召开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廊坊: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