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领导分别到各县(市、区)政协指导

时间:2018-07-04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全国政协的统一部署和省政协的具体要求,6月19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分别参加各县(市、区)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指导学习研讨活动。

在理论研讨会上,各县(市、区)政协汇报了学习研讨活动开展情况,部分代表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市政协领导对各县(市、区)政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研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通过学习研讨活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把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发展的新篇章。要牢牢把握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把握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人民政协事业和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海陆 记者 马珉璐)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